close

昨天去看了一場五月天校園演唱會~

大約已經有兩年多沒有看他們現場演唱了

去年底 有一場大型演唱會 錯過了

其實是自己懶的去排隊

而昨天結伴去看小型的 加上不用起大早排隊

還蠻輕鬆的 拿到號碼牌還有時間去喝afternoom tea~悠~

隨著夜色變黑 我的心情也開始慢慢高昂 不過還有一種心情是

我是不是過了看演唱會的年紀了 ~~~~~~~~~€€€

演唱會開始後 我的念頭隨著音樂越來越大聲 就消失了~ㄏ

我承認自己真的老了 無法像以前那樣瘋狂的跳著

不過有時台上駭到我也不忍不住的跟隨音樂擺動

整晚的美好 讓我忘記時間的存在 整個人沉淪了

耳朵裡只有樂器和阿信的聲音~迷~人~呀~

雖然不知到多久後才能再看到他們

但我相信離我最近的 就是ipod裡的五月天

說起來有點小幼稚啦~

不過台上五個同樣也長不大的感覺

我們為什麼不能保留一部分的自己不要長大

只要開心就好啦 堅持自己喜歡的 想要的

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堅信

聽著後青春期的詩 有一天一定會出頭天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